2007年9月16日 星期日

Mr.さかな。Mr. Fish~魚先生(台中) 趴兔(part 2)

Mr.さかな 魚 先生
店址:台中市中興街59號
電話:04-23011417
營業時間:17:30~24:00 星期日固定店休.

三人總計:NT.2600

主廚套餐:NT.1000
烏龍麵+揚物:NT.150
海鮮丼飯套餐:NT.350
單點~關青花生魚片:NT.500
單點~秋刀魚生魚片:NT.250
單點~兩份烤雞皮:NT.100
單點~烤圓鱈下巴:NT.250


店內隨性照~


單點~關青花生魚片~肉肉特寫



主廚套餐~酒(名子忘了)


開胃菜


主廚&海鮮丼飯套餐的和風沙拉


主廚套餐~海膽


主廚套餐~牡丹蝦


主廚套餐~牡丹蝦~再一張


單點~關青花生魚片~


單點~關青花生魚片~肉肉特寫1


單點~關青花生魚片~肉肉特寫2


單點~秋刀魚生魚片


單點~秋刀魚生魚片~特寫肉肉


烏龍麵和佐料們


烏龍麵獨照


烏龍麵特寫(Q~~~~)


主廚套餐~三味拼盤~合照一張^^~


主廚套餐~三味拼盤之一


主廚套餐~三味拼盤之二


主廚套餐~三味拼盤之三


烏龍麵套餐的揚物~手抖到(天婦羅)


烏龍麵套餐的揚物(天婦羅)


主廚套餐~海鮮揚物


主廚套餐~煮物


主廚套餐~墨魚飯


附湯~套餐(丼飯套餐&主廚套餐)的


附湯~湯湯獨照


海鮮丼飯套餐主食~


海鮮丼飯套餐主食~再一張(好像沒差)


單點~雞皮串兩份


單點~雞皮串流口水特寫


主廚套餐~烤物(牛肉串+雞皮串)


單點~烤圓鱈下巴~


單點~烤圓鱈下巴~單片獨照


招待~有穿魚衣服ㄉ私房料理~烤干貝


主廚套餐~焗烤龍蝦


甜點(很正的)

2 則留言:

  1. 你這敗家貓貓
    又去台中囉....
    更可惡的...又沒來找我....

    魚先生我後來去吃了
    真的不錯
    我問小姊說有沒有遇到一隻從台北來的壞貓貓一直在拍照...他跟我說...有耶...不過...有另一個...呵呵~

    (哼...下次來在不找我..我就一邊剃牙一邊罵你)

    我是熊...很大隻的那隻熊

    回覆刪除
  2. 關青花魚真的好吃~
    之前去日本想吃沒吃到,沒想到在台灣吃到,
    老闆處理的很好,而且份量很多
    很便宜~還想再吃...

    回覆刪除

寫在心理衡鑑之前...

2024/4/12副主任在評估時提到,我家老大亞斯的特徵明顯;4/24國泰的精神科醫師明白地說孩子亞斯的特徵非常明顯~於是google亞斯伯格症三個主要特質及重要特徵來比對一下... 一、人際互動上:眼神不太注視對方。人際互動笨拙,出現很多不識相的言行,較自我中心。無法察言觀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