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6日 星期四

TOROS內湖旗艦店

TOROS內湖旗艦店
店址: 北市內湖區民善街205號5樓
電話: 02-2796-7999

價格:我印象中~兩人總計NT.2016(錢不是我出的>< 我招了...已經含服務費的)

坐下來的時候拍的-1


坐下來的時候拍的-2


鮮切的櫃檯~那主任介紹牛排的時候說....
"今天沒鮮切完的肉肉...就會秤重宰成明天的~專屬套餐...(阿勒一一!!!)"


鮮切的P.S. Tenderloin Steak 紐西蘭菲力牛排(這是我的~我的~YA~~)



鮮切的CAB Rib Eye Steak 美國安格斯肋眼牛排


麵包的沾醬


Home Made Bread 歐式手工麵包(應該算是香料麵包)


Escargots 蒜味香草烤田螺


Smoked Duck Breast 法國橙汁燻鴨胸


鴨胸~2


鴨胸~3


Mushroom Soup 乳香蘑菇湯1


Mushroom Soup 乳香蘑菇湯2


Beef Soup 香料牛肉湯


Beef Soup 香料牛肉湯(牛肉出浴照)


Tuna Fish and Potato Salad 鮪魚馬鈴薯沙拉


Tuna Fish and Potato Salad 鮪魚馬鈴薯沙拉(可愛的起司小翅膀)


Caesar Salad 凱撒沙拉



鮮切主餐~CAB Rib Eye Steak 美國安格斯肋眼牛排


鮮切主餐~肋眼牛排再一張
(不是我的菜...不好意思一直拍)


鮮切主餐~P.S. Tenderloin Steak 紐西蘭菲力牛排 ~見面照


鮮切主餐~紐西蘭菲力~上菜的另一面


鮮切主餐~紐西蘭菲力~切面(嘖...)


鮮切主餐~紐西蘭菲力~切面(嘖...那個)


鮮切主餐~紐西蘭菲力~切面(嘖...那個汁呀)


甜點~ Souffle, Vanilla 法式名點舒芙蕾(香草)


甜點~再一張 Souffle, Vanilla 法式名點舒芙蕾(香草)


甜點~Souffle, Chocolate 法式名點舒芙蕾(巧克力)


甜點~再一張 Souffle, Chocolate 法式名點舒芙蕾(巧克力)


餐後飲料~Ice Drip Coffee 特製冰滴咖啡


餐後飲料~Ice Drip Coffee 特製冰滴咖啡(再一張~好像上一張比較美)



用餐環境拍拍


等主餐的時候...隨手拍的-1


等主餐的時候...隨手拍的-2


吃飯時~突然下一陣大雨....亂美的


吃飽後在座位拍拍


吃飽飯後走走~吸煙區


吸煙區佈景~有可愛的馬ㄦ


5 則留言:

  1. 版大

    您似乎很愛吃牛肉和生魚片唷
    請問台北市您覺得哪家牛肉好吃
    可以推薦一下嗎??

    回覆刪除
  2. 台北市呀
    看你想吃氣氛 還是 口味
    吃到目前 沾美比較對我胃口
    紅屋、茹絲葵我都吃過
    到101也喀牛肉
    不過 主題跟當時的狀況都不一樣
    紅屋~用環境不及格,太窄
    茹絲葵~牛肉是有他們那種價位的水準,但整體感受性沒有沾美實惠
    101 很貴,我吃的是他們價位最高的餐,那禾牛的口感和味道都沒話說...不過一頓下來一個人5千或六千(錢不是我出的)
    鮮切TOROS,可以考慮,口感OK,但烤功沒有沾美的好,價位則是多的啦
    以上參考唷

    回覆刪除
  3. 鮮切TOROS,可以考慮,口感OK,但烤功沒有沾美的好,價位則是差不多的啦
    以上參考唷

    回覆刪除
  4. 請問您
    您覺得主餐吃的飽嗎?
    我上次在王品吃很撐
    不知道這家如何呢?
    謝謝喔

    我這家在跟沾美抉擇
    可是有人說沾美假日很吵又沒氣氛
    害我很擔心搞砸哈尼的生日

    回覆刪除
  5. 沾美確實在人少的時後氣氛很好(七點還是八點後有現場鋼琴演奏),位置安排比紅屋寬,烤牛排的功力也很棒。我去過人很多的晚上,一個晚上兩小時內,鋼琴彈了5次生日快樂一一!!....(如果跟服務生說要慶生,他們會特製小蛋糕給壽星,外加服務人員幫著唱生日快樂)。
    鮮切TOROS的裝潢和位置遠比沾美舒服,挑高、隱密性設計...可以從圖片上看。我本身到前菜喀完就快飽了...如果點鮮切牛肉,愛吃多少點多少,應該沒有吃不飽的問題。肉質夠水準...只是烤的功力.不算上選,可能會過生,不過可以跟服務員反應,會再處理。
    至於服務,兩家服務都很不錯,以上心得給你參考囉~

    回覆刪除

寫在心理衡鑑之前...

2024/4/12副主任在評估時提到,我家老大亞斯的特徵明顯;4/24國泰的精神科醫師明白地說孩子亞斯的特徵非常明顯~於是google亞斯伯格症三個主要特質及重要特徵來比對一下... 一、人際互動上:眼神不太注視對方。人際互動笨拙,出現很多不識相的言行,較自我中心。無法察言觀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