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5日 星期五

Mr.さかな。Mr. Fish~魚先生(台中)

Mr.さかな 魚 先生
店址:台中市中興街59號
電話:04-23011417
營業時間:17:30~24:00 星期日固定店休.

兩人總計:NT.2160

建議預約..





門口超可愛的貓

開始吃飯前唷~

套餐都有的前菜唷...

主廚套餐~梅子酒

主廚套餐~梅子酒(另一個角度)

套餐~和風沙拉

套餐~牡丹蝦

套餐~海膽

非食材~料理台後方右側魚箱內的魚(應該是寵物吧)

單點~鰤魚生魚片

套餐都會附的~味曾湯

主廚套餐~龍蝦


主廚套餐~龍蝦(這張構圖試試有沒有比較美)

套餐~生魚片組

海鮮蓋飯定時~正點唷

套餐~墨魚飯

套餐~煮物~紅蘿蔔竹筍燉牛肉

單點~烤雞肉串

套餐~菲力牛肉+雞皮串(雞皮串...正到不行)

單點~烤新疆羊肉串

單點~烤菲力牛

老闆大大招待的好料們

招待的好料們之1~螺肉(人老了~就會忘記是什麼螺...只記得那種彈牙的口感...瞇著眼睛回味)

招待的好料們之2~河豚皮

招待的好料們之3~鱈魚肝

飯後甜點

飯後甜點~再來一張

吃飽後...店門口來一張

這今天的其中一樣套餐~正點...

6 意見:

Mogami 提到...

今天點了
1. 主廚套餐 1000~
2. 海鮮蓋飯套餐 350~
3. 鰤魚生魚片 500~
4. 烤菲力牛肉 150~
5. 烤新疆羊肉串 80~
6. 烤雞肉串 80~

不收服務費喔~超讚~加分~

鰤魚生魚片只有一句話~讚!!!

海鮮蓋飯套餐不愧是當家招牌套餐~

老闆真的夠猛~海膽好像免錢的~有夠多的...吃的超爽的~~~

另外~那個不知名的螺呢...其實是日本很珍貴的榮螺喔~好吃^^

鱈魚肝呢~那當然是深海鱈魚肝囉~

精典就是那個河豚皮囉~超經典阿!!!超讚!!!

至於那個老闆招待的餐點是怎麼來的呢?
魚先生的規定是如果穿有魚的衣服去呢~
就會招待神秘料理~
那...臉皮極厚的我呢就問老闆說"鱷魚算不算魚阿?"老闆聽了之後,笑了一下沒說什麼...之後神秘的招待單品就出現拉~謝謝老闆~

PS:湯很好喝喔~還有...甜品也OK~

匿名 提到...

Dear Mogami:
嘿嘿~您們的部落格我在六月二十幾日就看過囉!並且也用彩色印表機印了下來,我都會記錄客人用餐及拍照的一些記事,做為店裡以後改進的參考,所以您的部落格我豈能錯過呢~
只是最近自己的工作忙了點,所以今天特別抽空來給您的部落格加油打氣,也謝謝您對本店的支持哦,對了~我最近比較少到店裡,所以如果您穿了魚的衣服,請您也別客氣告知店裡的服務人員,主廚也就是店長也會為您們準備當天special料理,歡迎您們再次的光臨~謝謝!

魚姐姐到此一游~~~~~~~~~~~~~~

匿名 提到...

你好,我也來看過你的網頁介紹才心動去這間店的
想來此分享消費後感言
當初經事先預約才過去魚先生的店裡,預約人數六個(因兩人臨時有事後來改為四人),預約時間是5:50,(當時已有朋友準時到)
我約近六點就到了,我和先到的朋友就先進場點餐,第三位約六點二十到,第三位到時我們又陸續點了主餐!
後來,服務生問我們第四位客人什麼時候要來,我回答在路上應該快到了,店家竟說以後麻煩準時入場,我回答說可是我們現在也都有在點餐第四位遲到也不是我們可以控制的事(相信大家應該都有朋友晚到的經驗吧)而且我們也點了很多東西了,店家竟又不尊重客人回答說你們並沒有點了很多(當時結帳是1700)!我們餐中茶水不常加還不打緊,竟會趕人還覺得我們點不多(請問你們要招待怎樣的貴客呢)誇張的是我們ㄧ進場還不先準備茶,還要客人提醒(服務有待加強),後來約七點半朋友來了,要加點沒想到店家竟不給點,說是後面有八點的預約客人要進場!(所以就犧牲我們嗎?)
老闆若有市場考量擔心客人久座,那請事先訂出用餐時間,(我們也不是無賴但是沒有明文事先規定後來用餐時才告知難免會覺得有被騙的感覺)以免日後又惹民怨,當下我們的感覺很差,心情影響到食慾ㄧ點也不覺得美味,在此建議和朋友聚餐的人想清楚地點,免得像我們ㄧ樣壞了心情!!不過我再也不會過去了!

匿名 提到...

給這位沒有留下名字的朋友:
在此針對本店服務上的缺失,先向您說聲"抱歉"!但本店絕不會以客人點餐的多寡來評斷客人及給予什麼樣的服務態度;因為本店這個月新進了二位員工,可能於應對進退方面還未熟悉,因而造成溝通上的誤會,真的再次的向您說聲抱歉!
但我們也希望客人能體諒本店的困難之處,您也看到店裡的位置並不多,所以我們希望客人如果訂了用餐時間都可以準時到達,甚至遲了二十分鐘客人電話告知我們,我們都還能幫客人保留,不然就失去訂位的義意了。
這位朋友您預定了5:50,那下一位打電話來預定的客人我們總得告訴客人可以用餐的時間,所以我們都會預估前一位客人用餐時間大約二小時,有時用餐時間如果稍微拉長一些,也不至於讓下位客人等太久,但是您的朋友於7:30才到達,這樣我們下一位預定8點的客人有可能要等到9點才可以用餐,這樣我們也很難跟那位客人解釋,不是嗎?
本店目前訂位預約的方式大致是這樣,有時候也要請大家多體諒經營者的立場,我們一定是希望客人來店裡用餐都是很愉快的,而且準時也是基本的禮貌,您說是嗎!

rio 提到...

哇~ 看你點的菜, 真的是行家哦!
都是超好吃的,
那道櫻花蝦我也很愛,
串燒雞皮酥酥的要帶有點嚼勵,
我上週去,
他們新菜色佃煮五筋魚, 可以去嚐嚐。
至於樓上那位的經驗,
其實我也曾經等二位朋友等了快1個小時,
但店家的招呼都很好,
我覺得可能是服務人員的溝通問題啦,
他們都有先問我朋友大概多久後會到,
方面安排出菜。
還可以的話還是儘量遵守時間會較好,
因為他們真的座位真的不多。

在天坑碎碎唸的貓 提到...

DEAR RIO
上週六我已經去過嚕...^^
帶了好友和哥哥去
這次我有吃到你推薦的"佃煮五筋魚"
甜味比較不合我的胃口
但根據另一位"倭寇"級的朋友說
這算是表現水準上的煮物
另外~他的"烏龍涼麵"也是超優的
不過,這次因為跟眾多好友吃飯
不好意思照相讓大家等
下次在去的時候....就...再給他拍回來好ㄌ
(本次穿魚衣服去的特殊料理~生干貝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