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4日 星期一

內灣~薰衣草森林(新竹尖石店)

薰衣草森林
網址: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
本次旅遊:新竹尖石店
花費:
1.門票:NT.200 可抵園內消費
2.餐費:NT.990 抵扣門票後790(餐飲沒有服務費,先結帳,如果點的餐有白飯,那白飯可以無限續)
~~薄荷松阪豬排套餐(NT.450)
~~薰衣草舒壓茶(NT.160)
~~時蔬燉牛肉(NT.380)

3.薰衣草按摩精油:NT.220


薰衣草入口處


這裡隨時都可以發現漂亮的地方



可愛的信箱(最後面的是園內蓋圖章的地方)可以買園內的明信片,薰衣草森林會免費幫人寄出(大概要等一個禮拜)


薰衣草森林會在美美的風景處擺上可愛的座椅讓人放鬆


主建築物~森林咖啡館


森林咖啡館~要劃位唷(本次座位編號B4...應該是窗景最漂亮的,吃飯的過程有很多人跑來我身後照外景)


很棒的步道安排(可惜有下雨,否則一定努力散步走遍所有的步道)


嗯...這景...很棒~


嗯...這景...很棒~再一張


似乎大家都會取的景~夢想鐘1(角度歪了><)


似乎大家都會取的景~夢想鐘2


路過轉頭看到的美景(上午11:00 颱風天~看起來灰灰的)


走進餐廳的路上


這是菜單封面唷


三樓,用餐環境的隨手照


結帳後,給的許願小卡


套餐的香料麵包


薄荷松阪豬排套餐(NT.450)~濃湯


薄荷松阪豬排套餐~濃湯2(其實我想調窗景...但是~我敗了><)


薄荷松阪豬排套餐~沙拉


單點~薰衣草舒壓茶(NT.160 好香,聽服務員說是~招牌唷)


薄荷松阪豬排套餐~主餐


薄荷松阪豬排套餐~肉肉特寫1


薄荷松阪豬排套餐~肉肉特寫2


時蔬燉牛肉套餐~見面全景照


時蔬燉牛肉套餐~白飯


時蔬燉牛肉套餐~濃湯(松阪豬排套餐的濃湯比較好喝)


時蔬燉牛肉套餐~沙拉


時蔬燉牛肉套餐~主餐(說真的~滿殺白飯的~意外的好吃)


牛肉特寫(嗯...這感覺...可以想像點這餐的人,因為這道菜吃掉2碗飯嗎?!)


牛肉特寫(有人問我怎愛近拍肉肉...其實是~我相信有些口感用看的就知道)


好吃到不行的醬料~青醬+白飯


這就是好吃到不行的醬料~可是不外賣唷(我愛青醬‧有白飯的餐一定要試試,記得要加上2-3滴的實用花草油)


不外賣~但又好吃到不行的醬料~配方照(服務小姐說是1:1)


吃飽後的散步照片~建築物外的用餐環境(秋天沒雨的時候一定很棒)


吃飽後的散步照片~就是風景囉


吃飽後的散步照片~還是風景囉~不知道這張有沒有比較好


吃飽後的散步照片~薰衣草森林餐廳


薰衣草森林分享的花茶配方(服務美眉說~比例幾乎都是1:1,但是甘草和甜菊依個人狀況而定)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貓大

搜尋到你的"隨意鳥"後,逛完你的"喀飯剔牙"發現...您的消費都不算低耶~
不過...很適合作拿給我家那口子參考~呵
很期待您下篇心得...

(你的相機是哪一台...可以分享一下嗎)

在天坑碎碎唸的貓 提到...

我用的相機是 sony N1
很簡單,也不算新的
不過 確實拍起來的效果我自己都很喜歡
謝您的大光臨啦
有空常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