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陪我上班的夥伴~小橘

其實我不是很清楚小橘是什麼品種~知道的大大煩請賜教

小橘是我嚷著要收缸沒多久
又沒志氣的從魚店帶回辦公室的小傢伙
那時候才4公分不到...




現在已經有八公分了

很聰明的一個伙伴... ... 除了會認飼料~還會認人

甚至~給貓ㄦ把手指伸入水中摸牠... ...

喜歡養魚...不知道何時開始

養到鯛魚~更是一種上癮~

--------------------------------------------------------------------------------------

一開始看到攝影機~不給拍~躲在窩裡偷看鏡頭



拿飼料罐搖來搖去後~沒志氣的小傢伙探頭探腦的樣子

看到我打開飼料罐後....





很認真的看著.....

很認真的看著.....餵牠的這根手指頭




1 意見:

Unknown 提到...

血中紅,可以配上一隻非洲鳳凰或藍蝴蝶、閃電戰神,會更美,我也有養,牠們都是岩棲馬鯛。